SA初恋

主绿担 SA

福冈1210 MC

我飒!爱拔一直盯着翔哥哥

🚅你.说.什.么.我.都.信.哦🚅:

S 今天UB表现很完美啊。

A 真的算是完美了,挥手也挥到了最后。是福冈第一天吧,我不是挨说了么,灯光还没暗下去我就下台了,所以今天一直等到了最后一刻,下一首歌前奏都响了。

S 我们俩上场前不是能看到你们么(笃唱完从两侧延伸下台,SJ从主舞台两侧上台,所以能看到),我一直在想你们要挥到什么时候。我们俩很难出场啊。

A 是哦,我就一心想着要坚持到最后来着。

S 爱拔桑今天情绪好像很嗨哦。一开始出场时他在我旁边,我另一边是nino,候场到地方很暗,不过还是大概能看到大家的影子。nino就跟平常一样(扭扭脖子活动肩膀),我往另一边一看,爱拔桑也盯着我,对上眼神的时候冲着我(笑眯眯地用力挥手),你是怎么了?

A 候场的地方不是很黑么,我右边又没有人,想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调整心理状态的,没办法就只能看左边的肖酱了,一直盯着他来着。你一直拼命擦手汗来着吧?

S 嗯,因为马上要去很高的地方嘛。

M 其实我也观察大家来着,我在最左边嘛,大概能看到leader和nino,临登场前我往旁边一看,大野桑他(一副如入无人之境闭目养神状)一动不动。

S 尽可能不动吧?

O 嗯嗯,因为太黑了,不敢乱动。

N 你彩排的时候不也是那样么。

M 你那是在集中注意力么?

O 也不是每次都那样的,今天我就偷偷看底下观众来着。

M 嗯,今天我发现了。每次你都低头闭着眼嘛,今天伸长了脖子往外张望着,在看观众的气氛吧?

S 说起大野桑,今天有一幕特别sexy哦。他下午在休息室睡觉来着。

N 啊,那个啊!我们还拍了照呢。

S 好想给你看看啊。今天开场前一个小时左右,睡了吧?

O 睡了。

N 你知道你自己啥睡姿么?

O 不知道。

N (模仿宫上线:两手伸平仰躺,像个晒着太阳特别舒服的小懒猫)抱枕放在头上抱着。

S UB一样的状态。

O 是么,我完全不知道。太闲了嘛,没事可做。

M 今天没吃甜品么?

O 我睡了一觉嘛,一睁眼离开场不到一个小时了,这下可糟了!赶紧吃了一块巧克力蛋糕。

A 没关系,赶上了就好。我今天吃了芝士蛋糕,可好吃了!

S 你不是只吃了一半?

A 芝士蛋糕味道比较淡嘛,我就着布丁一起吃了,就没吃完。剩下的给你了。

S 让我吃你三个小时之前吃剩下的么?!这可是发酵的够好的了。(说这话的时候你忘了札幌只能吃你的中古品的可怜的你同事么)算了算了,那我就吃了吧。



猜拳分组。山➕风。

S 给年轻人们留点空间吧。

O 欧吉桑们先去换衣服了。

S 无话可说,因为我们就是欧吉桑嘛。



A 昨天的交岚超好笑!你们看了么?

M 看了。

N 你们怎么看到的?

A 结束了回到休息室正好开始播,那会儿你去按摩了吧?

N 哦,这样。

接着又聊了一会儿交岚,尼尼催:差不多快宣传吧。

A 话说我房间的电视好奇怪啊,只能收到海外的频道。

M 那个得调一下。你看电视是不是连着DVD来着,要按一下那边的按钮。

A 原来是这样啊。我就只能看着完全看不懂的台湾电视剧……

M 我也是研究了一下才找到按钮的。

N 都说了不需要你的观后感了!松本桑可是有好多工作要宣传呢!

A 您请您请。



说完99.9第二季之后。

M 顺便,夜会那边……

(底下按捺着低声的尖叫)

M 也会去叨扰一下。1月4号吧?好像要做SP。

A 这么一说大家都去过夜会了呢。



尼尼宣传检察官。

M 你演检察官?

N 嗯。检察官?还是检事?(尼尼犯天然真是可爱)

M 不是一样的么?

A 健治的故事?(拔以为是kenji是人名。)

N 怎么可能啦!

M 好期待啊,之后如果能拍个检察官对小律师的合作剧就好了。

N 啊!好想拍啊。



换山组。

S (小小声)1月4号的夜会松本润竟然要来……真是吓了我一跳,刚才在后面换衣服才听说……

O 刚才?!

S 嗯,我这边还没人告诉我呢……

(润润今天这个料抖得让某人心生动摇啊……)



S 下周就是校长先生最后一话了,我来做个调查吧,希望鸣海继续留在学校?还是回公司?用掌声来多数决吧?

(底下一阵这么突然天降大任一般微妙的骚动之后)

S 算了,还是不问了吧。

O 还有你的电影呢?

S 没错!你今天很棒棒嘛!

O 叫啥来着?阿尔卑斯……

S 什么阿尔卑斯!阿尔卑斯可没有什么魔女!是拉普拉斯的魔女!这一次是演教授的角色,敬请期待。

评论

热度(196)